Key於17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吸引4千人到場。 圖/遠雄創藝
Key於17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吸引4千人到場。 圖/遠雄創藝

出道16年,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就是在高雄!他在17日晚間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除了中文、台語問候,台灣SHINee World(官方粉絲名)唱完四首歌就排字,讓Key驚訝「我連打招呼都還沒說,怎麼就有應援了?」

「萬能鑰匙」Key個人巡迴演唱會《2024 KEYLAND ON:AND ON》選在高雄開唱,以〈Good & Great〉揭開序幕,同時也秀出語言天才實力,親切地用中文說:「大家好,我是SHINee Key,感謝大家來看我在高雄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今天就拜託大家了,我今天很開心。」也展現練習成果,說出「打給好」、「乾蝦」、「多蝦」等台語問候。

Key在這場演唱會精選solo以來的精華歌曲,在安可遵守承諾拍下3種合照,粉絲們的彩虹、排字、丟彩帶等三種應援,讓他最後感性表示:「今天意義非凡,一天內享受到這麼多種應援。」還加碼一首沒在歌單的歌曲〈Forever Yours〉,大讚台灣SHINee World「今天得到很多愛了,謝謝大家給我很多力量,帶著滿滿的能量回到韓國,你們今天真的好棒!」

而粉絲所準備的後台應援也相當精彩,除了製作「歡迎國寶級顏值怪獸隊長Key駕到」布條迎接偶像,還準備了珍珠奶茶、排隊美食牛軋糖、經典泡麵口味花雕雞麵以及濃厚台灣味的「阿嬤袋」茄芷袋送入後台,Key也在IG認證應援發文表示「you guys are…(你們真的...)」,更在台上表示有喝了一杯珍奶。

Key結束高雄演出後預計周日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kpop%E9%96%8B%E5%94%B1%EF%BC%8Fkey%E5%80%8B%E4%BA%BA%E5%B0%88%E5%A0%B4%E7%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